夏至【混乱中立者】

“你一点信仰都没有。”
“我信仰你。”

默哀

……伤心(ಥ_ಥ)











(눈_눈)大家淡定,我的亲朋好友没出事。

是我家厨房君昨天下午阵亡了_§:з)))」∠)_

厨房君你死的好惨啊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咳咳→_→

事情是这样的。

在初中拓展训练的时候,我参加了野外生存项目并大显身手,还收获了几位迷妹。

当时约好了一旦大家都空下来,我就开小讲堂教她们学做菜的。

那高考后时间可不就是很充足?所以小讲堂就被我们定在了昨天下午。

这是惨剧发生的第一步。






一开始事情的发展没有任何不对劲。

大家都认真仔细的切着手里的萝卜茄子马铃薯,黄瓜番茄葱姜蒜。

没有人忘记洗菜,也没有人切到手,更没有人把菜板剁成两半【咳咳】

我看事情进展的很顺利,就安心的告诉了她们食材进国的顺序,然后快乐的出门拿烤鸭啦!

然而这特么就是惨剧发生的第二步。




我没能亲眼目睹第三步的发生,当我回来的时候,惨剧已经发生了。

劳资的锅,从炉子上,蹦到了地上。

还!特!么!着!火!了!

我让你们煲个汤!你们却特喵的炸我的厨房!!!

还好我当时反应快,操起锅盖给锅盖上,迅速的灭了火_§:з)))」∠)_,要不我的厨房屋顶就黑了QwQ

然而厨房地上的瓷砖同学终究还是留下了伤痕。

(ಥ_ಥ)我的宝贝厨房……








之后,我把这群惹事的,害怕的,躲在厕所里瑟瑟发抖的小姑娘们一个一个拎过来,把厨房打扫干净。

经过我的威逼利诱,妹子A告诉了我事实真相。

她们煲汤的时候,没有放水。

……

……

……

……

……

妹子A:夏至你把菜刀放下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的错,我应该告诉你们,煲汤是要!放!水!的!





这件事让我意识到一件事。

炸厨房,并不是眉毛家孩子的专利。

也并非所有的耀家孩子,都把烹饪技能点满了……

(ಥ_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夏至【混乱中立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