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混乱中立者】

“你一点信仰都没有。”
“我信仰你。”

关于自己的一件死蠢的事

又是日常,对,又是夏至的小日常。

这其实是期末考之前的事了,但是因为太过死蠢,以至于现在想想都还会笑,所以自曝来娱乐大众~

和夏至比较熟的人都知道夏至其实是有cp的,不过因为她太懒,从来都不在aph圈里露面写文,标准潜水党,所以存在感低下。

姑且称她为雨水好了,和我一样的节气嘿嘿嘿。

我俩都是爱喝茶的那一类,可能是受到了少主的影响吧,主要喝的都是绿茶,而且都偏爱茉莉花茶,不过我喜欢带花的,她喜欢只有花香的纯绿茶。

咳咳,扯远了。

因为考试临近,那一段时间我俩就开始狂喝茶提神,我平常的喝水量又比较多,所以说茶叶很快就没有了。

没事,那就找雨水去借就好啦(耸肩)

md事就出在这儿。

我用她的纯(注意是纯的)绿茶泡了茶,嘬了一口,然后就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堵在气管那里了,我咳了一下

吐出来朵茉莉花……

md当时吓死了我了啊!

而且那段时间正好狂热的迷恋花吐症,以至于现在还有一篇这个设定的文没有写(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催催我),我真的以为是得了花吐症啊!

这种明显是同人yy出来的事为什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啊!难道我是哪篇小说的主角吗?我不想当马猴烧酒!我就想安安静静地当死宅!画画,写文,唱歌,配音!那么多美好的事!

其实现在想想,那大概是因为我上一次喝茶的时候茶叶没有倒干净,留了几朵茉莉花在里面,才会出现这种被茉莉花呛到了的情况,其实很正常。

但当时就是智商下线没想到啊!而且关键是我媳妇儿喝的是纯绿茶,里面没有花的!所以当时脑抽的我就理所当然地认为那是我吐的了。

于是就跑去隔壁班抱着雨水嘤嘤嘤起来了。

想象一下一个一米七五的妹纸抱着个一米六三的妹纸各种撒娇嘤嘤嘤。

同情三秒钟我媳妇儿班里的同学,强行被喂了一把狗粮呢。

之后就和媳妇儿说了“吐花”的事。

她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没说话。

然后踮脚亲了我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媳妇儿主动亲我了亲我了!

然后她淡淡的来了句

“你要是没好,你就死定了。”

呃……

她好认真地说着这句好恐怖的话啊……

果然是因为她萌露西亚太久的后遗症吧……(重点错)

就是这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5)
©夏至【混乱中立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