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混乱中立者】

“你一点信仰都没有。”
“我信仰你。”
On My Own - Samantha Barks

最近迷上音乐剧了。

《悲惨世界》里最喜欢的就是艾潘妮的On My Own。

所以开个活动集赞。

【5热度】说说对这首歌的感觉。

【10热度】写一篇以这首歌为bgm的文,题材为APH。(cp:扑克设定极东+好茶。耀:M;菊:E;朝:C)

【20热度】写一篇以这首歌为主线的文,题材为APH。(cp:自设paro极东,耀菊兄弟设定)

【30热度】您决定我写什么,只要有这首歌都行。修罗场也可以(只是极东必须是主线)

【50热度】(老实说我觉得达不到……)……我唱一遍发去B站?【醒醒没人想听你唱歌】

【100热度】客官您让我干啥我干啥|・ω・`)

【超100热度】从上面抽三个做。

非累计,到我高考完截止,(我高三,今年就高考)慢慢刷不着急。

欢迎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1)
©夏至【混乱中立者】 | Powered by LOFTER